拟南芥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荆齐镇楼!
-这里拟南芥/芽/芽儿/芽子/芽神(不是
-之前以为自己是文科生 现在是只生科狗
-今年高考!
-青二生竞队吊车尾 考过第一 考过倒一 无所畏惧
-2019 目标省队(最后省一退役了
-日常爱好 做笔记 写东西 画画 看看书吃点东西之类的
-不能继续吃东西了!

-理想是tsu 理想很远大
研究生去吧!

#2.7济南生竞第二天#

深夜学习。
今天 笔记全部整理完了 全部 全部哟 生理学记了一堆 动物比较解剖和植物记在草稿本上。
草稿本救我 它是我出发前用A4纸订的 十二张 方正雪白 然后被我拿去做笔记了。
没有草稿纸就没有吧 反正化学也写不动了。

笔记我写了十一页——!
当然 是抄书 无脑抄书 抄到右手不是我的 真的超级疼 到最后各种笔画暴力连写。
撒把米在本子上 鸡都比我写得好。
但是还是很开心嘛 嘻嘻嘻 整理完笔记就可以安稳睡个好觉 这感觉真棒。

疯狂给julao打电话!!!
超级厉害!!!
就不写为什么 就不写 只有我知道 别的小哥哥知道的话 好把他抢走了。
「我!没有使用!场外援助!」
——你怎么那么可爱呢。

还那么强!julao!julao!
咸鱼觉得竞赛自己怎么的也就是不行。
不行就当 补课内嘛 高考嘛 蹭一分算一分。
竞赛使我快乐。
竞赛生更使我快乐。

今天的梗:
仍旧是各种临床。
大出血怎么办?
扩容补液!
怎么补?
晶胶同补!

莫名其妙地好像上了道儿。
老师:高血钾怎么办?
我:——葡萄糖酸钙!
经过两分钟的大量复杂解释后 正确答案 葡萄糖酸钙。
我 我也不知道 我莫名其妙就是觉得要补葡萄糖酸钙。
嗯。

老师:交感神经是第几条——?
我:九 九九九。
老师:第——九——条——谁喊八?
老师:一嗅二视三动眼!
我:四四四 四滑五叉六外展!
气氛一片和谐 我应该还能在生竞多活几天。

还有 老师做临床大夫的时候 对付不讲道理老太太的奇妙方式。
老师:最后她回家了 因为我说 我不管你是谁 你在我这就是病人 爱治不治 不治回家 然后她就回家了。
…???

还有喝酒治高血压 因为喝酒抑制抗利尿激素 抗利尿激素升血压 所以喝酒降血压。
嗯 没降 继续喝 喝到降为止。
还有肾上腺素杀人梗 不写了 写了出事儿。

中午下课 老师:
我们的动物生理学讲到这里 差不多就大势已去了。
下午的呼吸和循环其实还是把我们折磨得死去活来。

下午
「如何制作一只脊蛙」
老师:你你你 就拿解剖针戳戳戳 然后你发现突然它就没有反抗能力了 肌肉松弛了。
老师:然后你的手就湿了。

老师走了呜呜呜超级舍不得他呜呜呜。
晚上的老师很严谨 没有梗 但是生理老师提过他。
生理老师:“尿素溶液等渗不等张!”
同学:“哪个张?”
老师:“张xx教授(植物学老师名字)的张!”
同学:???
老师:“张钱孙李的…?”
…?
还有 异丙肾上腺素 同学表示不会写字。
老师:写拼音!打麻将会吗!一饼!一饼!
一饼肾上腺素。
odk。

晚上的老师 他没有什么梗 植物学老师大多稳重且谨肃 就比如说郭京君郭老师一个人 他讲植物学板着一张脸 这 次生木质部  同型世代交替 不会回去背。
一到动物学:海蜇爪子炖白菜!大黄鱼!小黄鱼!
但是他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口误:
我们有很多模式生物——
比如孟德尔——
孟德尔:???
豌豆:今日观察记录 孟德尔长势良好。

【请用2B铅笔将考生涂黑。】

日常 日常呢 有点累但是还好 中午看了一集宝石之国 真他喵好看 超级无敌好看。
中午觅食包子 晚上发现了超级好吃的便当 耶。
单曲循环奇美拉ovo

#记梗#
明天回来写橙色镜框小姐姐与两米长冰柜的故事。
还有 被人类抛弃的【灵魂】试图【回来】的故事 参见病毒机制。
小甜梗嘛 叹息 你早睡吧 今天没有糖吃。
「答案无非就是…想要变得优秀 想要有和他一起战斗的资格。」
「请珍惜自己的能力吧。」
「诶——?我 有什么能力吗 即使有也不能拿来战斗啊 更何况 搭档是 你这样超级厉害的前辈。」
「我不是前辈 出校别苟…。」

晚安。
晚安。
「我们都在实现理想的路上呢。」

「愿岁月斑斓 凝聚成冠 为你加冕。」

tbc.

评论

热度(6)